2014年7月7日星期一

旅行前的心情

人生中第一次出国旅行,心情只有越来越紧张,而不是开心的... 因为什么都没安排好,就只买了飞机票,直到最后两天了才来安排一个星期的旅行.... 神马?我真的很佩服自己!
这一次的出国旅行是跟我很要好的难兄难弟,我们的认识真的要谢谢在天的 ‘啊妙’ 没有你,我想我跟Nelson 根本不会成为朋友,更不会是很要好的兄弟.... 其实人生到底有多少个知心朋友?我并不在乎,重点是当自己有心事时,第一个会想到的人就是自己的兄弟,并且他愿意做我的听众...
我这个人做事就是这么的草草了事.... 就连第一次的出国旅行都这么马虎。明天就要飞了,到现在行李都还没准备。今晚无论如何都一定要把所有东西准备好... 东西准备好后更重要的是钱!我的同事问我带多少时,我真的不敢说真话,当我说一个数目时,他们直接说我还真的是一次出国,什么功课都没做好。还好他们愿意跟我分享他们的经验和上网找一些基本资料...
这一次的旅行我选在自己的生日,是想感觉在外国渡过生日会是怎样的心情,不过不用想都知道一定是不开心的,因为我的朋友都不在我身边..何来开心啊?难道找一般不认识的朋友过生日?不过幸好有兄弟朋友渡过。希望会是美好的回忆...
一个星期的旅行说长不长说短不短,我在那边唯一的依靠都不在那边,我真的很害怕,也是因为他我才这么大胆的想出国玩,他突然告诉我说他在澳门!我真的吓到了.... 明知道我准备去找他,但他却在我买好机票后才告诉我他不在那边了.... 真的很失望... 巨蟹座最怕就是没有一个依靠,他们要的是安全感。现在什么都没了,都要靠自己。其实这算是在考研我自己吧~ 如果他一直帮我,反而我学不到东西.. 现在至少我懂得找酒店、定房间、安排自己的行程表...
一直告诉自己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,但却克服不了... 根本没睡觉的心情... 脑袋一直在想着还有什么需要准备的.... 现在都凌晨5点了,是时候让身体休息了... joseph,好好享受第一次的旅行吧!加油! ↖(^ω^)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