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日星期五

矛盾的心情

我开始不是认识自己了,我是精神分裂了呢?还是傻了?
在爱情方面我一直很认真,但到了最后受伤的却是自己。
不知道是寂寞还是羡慕他人,早晚想的却不是同一个人。
希望这次被你们俩拒绝后,我会变得更懂事,作对的选择。
你们一次又一次的伤我,我却一次又一次的对你们有期望。
但到头来什么都不是、什么都没有,得到的却是【孤独】。

突然EMO不起来,不知道是不是时间过了,哈哈~ 但这是件好事,因为我在改着坏习惯,不要一直EMO了。
希望经过你们两个后我会有所改变,既然有这么爱你们的人你们都不稀罕,那还能说什么啊?只好我再去找值得我爱的。
希望这一次我不会爱上错的人吧,我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。这就能让我的人生里有许多的色彩。
好啦,深夜了,还是早点休息好,免得累坏自己的身子。哈哈~ 因为现在年老了,要多休息才行啊~ 晚安咯~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