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5日星期二

心痛的夜晚.......


感觉分后的我开始变了,越来越不了解自己,在爱情上的我真的只能用「失败」来形容。
很快的又要新年了,不晓得会不会又被问到「你的女友呢?」。这些问题问了几年都不会变,真的好长气。如果我带回来一定吓到大家!但不知道是几时的事啦,哈哈哈〜
现在的我真的很play,我们刚分手时你说我很play,现在终于实现了。但我可以很老实的说跟你在一起我根本没跟别人玩过,但这都过去了,信不信已经不再重要了,因为我也不是你的谁了............
自从见过你后,我有点爱上你了,你说我们不可能,但感觉是控制不到的。今天你没回复我时真的有点伤心,当我看到你说你跟朋友在吃晚餐时我的心就有股想哭的感觉。我是在吃醋吗?我真的不知道。看到你like我的东西简直就是要哭了,你还能问我什么事。
我对你来说也许只是个玩偶,但我却认真了起来。为什么?为什么我就是不会控制自己?
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关心我,但你都是不理不睬,你赢完了!因为我的前女友都没给我这么心痛的感觉,半夜想起你心就会痛,好像有刺的感觉,很辛苦.....
接下来我们还会见面吗?还是就从此不再见面,聊天都不知聊什么的。
不写了,越写心越痛,顺其自然吧...... 晚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